關於和生

       生種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成立於2001年7月1日,專營蔬菜類作物種子銷售,在台灣除獨家代理先正達集團公司種子產品之外,尚代理日本、韓國、美國等著名專業蔬菜種子公司產品在台灣銷售。  

       生種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先正達集團公司台灣分公司) 在台灣銷售蔬菜類作物產品,至今有20年之久,產品品質及特性深受市場肯定,並已得到廣大農民朋友之信賴及愛用。為持續提供台灣農業生產者及消費者最佳特性及更高品質的蔬菜產品,本公司積極由國內、外引進最新之優良蔬菜種子產品,由專業同仁每年於各地之專業生產區, 在不同季節持續地進行品種選拔及區域性試種評估,期能推出適合產品提供台灣在地農民更好的選擇;除此之外,本公司在各區亦遴派專業人員,以最親切、最直接的專業服務與農民朋友進行對話,提供農民客戶即時性的產品、栽培及市場資訊。在此期許全體公司同仁以創造農民朋友更高的利潤為一貫目標,並以協助農民朋友擁有健康、幸福的生活為唯一的工作願景。

經營理念

      以專業誠信服務農民客戶以精確卓越要求工作品質以務實效率提高農民收益

主力產品

        玉米:黃色超甜玉米、雙色超甜玉米、糯玉米...等

        茄科:青椒、彩椒、辣椒、牛蕃茄、綠肩蕃茄、小蕃茄、粉紅大蕃茄...等

        瓜類:苦瓜、洋香瓜、小黃瓜、夏南瓜、西瓜...等

        十字花科:高麗菜、耐熱高麗菜、青花菜、黃金包心白菜...等

        其他:萵苣、各類嫁接用之砧木...等